六月七日

我想一睡不醒
自娱自乐 日常黑泥 子博不回复不回fo 注意取关

感觉钱这方面总是非常受限制的我

从小到大都感觉自己都被父母限制了花钱

很多东西在父母眼里都是不被允许买的

以至于我至今没有买过一本同人本

我上次凹凸世界徽章和纸袋都得骗老妈说别人送的

大学在本地上一个月的生活费1000

我一个月尽力省一省能至少省出600

但是省下来的钱并不被允许用作什么事情

以前是压岁钱不给花

现在估计要变成稿费奖学金都不属于自己可以支配的东西

他们说别买没用的东西,的确时间一过那些东西就没了兴趣

但是真的没有能够畅快的爱过

已经二十岁了……张口要钱这种事真的…

但是打工画稿这些爹妈又不允许,要我好好学习

可是我觉得我不适合学习……

但需要的东西还是慷慨大方的买给我了…

不过人生还是该有点追求

手办和bjd都还是继续追求吧
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他们接回家

评论(4)

热度(2)